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举行2022级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推动团学干部工作高质量开展,全面回顾、总结、展示本学期工作成果,近日,我院在艺新楼605教室召开团学干部述职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白锋桥,分团委各部门,分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林峰主持。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等依次上台做工作汇报,述职大会结束后,分团委书记白锋桥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这学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其次也点出了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还有哪些不足。他提到,首先述职是将各部门工作“说一说、展一展、晒一晒”,既是对这学期工作的回顾总结,也是交流、成长、提高的契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借鉴融合各部门的特色亮点和独特做法,有助于推动下一年学生工作开展。第二,“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学生工作是院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分团委各部门,学生会各部门是协助院系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阵地,通过述职考核,围绕阵地建设,查漏补缺。第三,学生工作立足学生,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思想。




团学干部述职大会有利于进一步总结过去一年各部门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互鉴各部门工作经验,为学院学生干部搭建了总结经验、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平台。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将继续立足岗位,牢记初心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砥砺奋进、守正创新,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