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冰心文化馆开展“学冰心文化,走历史道路”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97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从优秀人物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青年学生争做时代先锋,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同学们前往冰心文化馆开展“学冰心文化,走历史道路”活动,让同学们加强对历史的学习。

冰心故居位于三坊七巷的南后街杨桥巷口,现已成为福州的一处重要文化景点,不仅展示了冰心的生平及其作品,也记载着福州的历史和文化发展。通过对冰心故居的参观,也让我们的同学们了解到了三坊七巷和福州的灿烂文化与独特魅力。

三坊七巷的民俗特色和冰心的文学贡献,是福州市民的骄傲,也是福州名副其实的“城市名片”。它们展示了福州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也体现了福州市民对历史文化遗产与教育的重视。通过对冰心故居的参观,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冰心的文学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冰心的人格魅力与延续千年的文脉国魂,纷纷感叹在今后会更加努力,成为像冰心一样优秀的人。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