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就人才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举办“无人机飞行操控技能”比赛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43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锻炼同学们的实操实践能力, 2023514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承办开展“无人机飞行操控比赛”校赛,给青年学子们一个展示技能、了解无人机操作的舞台。

参赛选手需操作无人机,在指定赛道上精准流畅地完成比赛规定动作以获得高分。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使用手柄操控无人机起飞、加速、变向、折返,不少选手操作熟练,穿洞绕杠如行云流水,十分流畅,现场气氛热烈,最高分不断被刷新。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选手陈朝仪、吴荣茂荣获“无人机飞行操控比赛”一等奖,刘帅、郑嘉杰、徐铭炜获得二等奖,石耀辉、夏庆扬、上官志峰、陈志扬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同学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奋发成才的意识与热情。


(文/图:陈嘉倩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