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2023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总结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314


2023年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共有通用航空器维修、空中乘务、无人机应用技术三个招生专业,在夯实专业建设的前提下,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线上线下形式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有效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尤其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传承船政学堂红色基因,将船政文化精神融入育人体系,凝练专业优势,实施多元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一系列举措得到了社会、家长、考生的高度认可。

我院本次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取得了“开门红”。在第一轮常规志愿录取中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286人,其中面向普通高中生70人,面向中职考生216人。今年,我院各专业投档录取分数较去年又有大幅度提升,总体生源质量再创新高!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将继续推进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福建省航空领域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把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具体行动,培养更多新时代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各位学子,福建船政交通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欢迎你,云端之上,不负韶华!

(文/图:陈自力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