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79


进一步建立高校与企业直通机制,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积极对接企业,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厦门航空、元翔(福州)空港分别于2023218日、222日在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开展了企业专场招聘会,共有80多名同学参加。

1 厦门航空专场招聘

2元翔空港专场招聘


院长陈常晖各专业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校企融合、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陈常晖院长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

此次走访深化了校企合作“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文/图: 白锋桥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