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参观中共一大到二十大主题展 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2023322日下午,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子参观“光辉的历程――党的一大到二十大”主题展。该主题展由校党委联合福建省历史革命纪念馆主办,在我校鉴知楼展览。

该展结合珍贵史料全面梳理展示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通过对历次党代会开办背景、阶段性历史意义、所取得成就等内容的展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为广大师生献上一份丰盛的“中国共产党历史文化大餐”。

漫步展厅,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师生认真聆听,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多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谱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通过系统回顾历次党代会的历史,重温百年大党的奋进征程,从党代会背后的艰辛岁月中体悟生逢“可为”盛世、肩负“有为”重任,迈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步伐。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文/图: 白锋桥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