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8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322日下午,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院长陈常晖教授带领空中乘务教研室老师赴梦飞教育走访交流,了解就业需求,开拓就业岗位。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陈常晖院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业务范围、发展前景、企业文化、运营方式、科研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顶岗实习、协同育人、用人需求、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下一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将继续多维度开发就业市场,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