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暨班主任培训会议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77


      218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在鉴知楼1213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暨班主任培训会。学院20个教学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主持。

会上,苏汉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开学报到相关情况,并对21级、22级学生报到班主任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和相关培训。她提出,每位班主任务必于所带班级学生返校当日及时到位,指导学生按时有序报到,同时要求班主任们要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的教育时机,重点指导学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切实深入学生,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的实际问题。

陈常晖院长从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做好家校联系与沟通等方面就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习指导、生活辅导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全体班主任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守“一切为了学生”的情怀,与辅导员同心协力,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帮助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最后,班主任们就工作中的体会感想和学生入校之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展开了分享与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走进学生,主动跟进学生需求,做好学院联系学生的纽带与桥梁作用,以出色表现为学院学生培养管理工作增辉添彩。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