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125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沈培辉教授为2022级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1班学生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课上,沈培辉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丰富内涵,系统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新征程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他希望全体航空器维修班同学们秉承“求是·自强·求实·创新”校训,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学习与实践,提升自身竞争力,成长为符合社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通过本次党课,2022级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1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紧跟党的步伐,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