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部署,127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在鉴知楼1213党员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副支书记苏汉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努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思考共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她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管理、意识形态等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老师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学校宣讲安排,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将分专业、分年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上下将以本次主题党课宣讲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全院上下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