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喜迎二十大 弘正气 践廉德”福建省美术馆馆藏党风廉政书画作品巡展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213日下午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及40余名学生参观“喜迎二十大 弘正气 践廉德”福建省美术馆馆藏党风廉政书画作品巡展。

此次廉洁书画联展作品包括有以诗词、对联、散文为主题的金文、小篆、楷书、行书等书法作品和以山水、花卉、人像为载体的绘画作品,寓意深刻,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展览作品或肆意挥洒、或端庄典雅,或沉稳大气、或色彩艳丽,各类作品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既有正面倡导,也有反面警示。通过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使师生深刻领会了廉政文化魅力,受到美的熏陶。



丹青传正气,翰墨扬清风。展览现场,各式各样优秀的书画作品吸引了我院师生驻足欣赏,众人纷纷表示在水墨丹青之中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将以更加清正廉洁的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