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0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组织部策划,并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协调有关中央单位,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1013-14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并鼓励全体党员总结心得体会。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秉持天下胸怀,践行为国为民,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