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52


今天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收看直播过程中,师生们全神贯注,秩序井然,收看现场不时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

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第一时间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畅谈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苏汉美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在听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强调——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坚定信心,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把好方向、心怀大局、培根铸魂、推动落实,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可堪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副院长   王显彬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觉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无上光荣。我们全面实现建党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脱贫建成小康社会,职业教育蓬勃发展。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绵薄之力!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庄智群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让我们更加自豪于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我也深感肩上责任之重,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也应该要牢记使命担当,不负时代重托,将所学化为所用之处,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   陆李钦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既是“加油站”,又是“动员令”。我为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的祖国感到自豪。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作为教师,我将不忘教育初心,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努力前行,开拓进取,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   沈培辉

今天,我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看完后感觉受益匪浅。我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深刻、听完令我感到精神鼓舞、深感振奋。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2021级通用航空器维修2班 林皓宇

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开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名高职院校学生,我们要严于律己,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学习大国工匠精神,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青年贡献。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2021级通用航空航务技术2廖福堆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关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事,这非凡的10年,中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同谱写了浓墨重彩的华章。我在屏幕前聆听着大会报告,内心觉得非常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团干,我决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沿着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