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74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512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在综合实训大楼605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蓝凌燕老师主持。


蓝导首先播放2022年征兵入伍宣传视频,调动同学们入伍的积极性,随后重点讲述地区、学院有关毕业班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包括学费代偿、升学优先、保留学籍、资金补助等政策。蓝凌燕老师在会议上积极鼓励广大毕业班同学,特别是男生,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应征入伍是一项光荣的事情,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本次班会,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毕业生对征兵入伍的认识,激发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的热情,鼓励学生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