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举办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2022校园专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93




     625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与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专场线上招聘会。学院副院长王显彬、学院航务维修专业骨干教师范启华,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陆李钦,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经理何佳力应邀参加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王显彬副院长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特色、毕业生求职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就是抓好办学“最后一公里”。他希望与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健全合作长效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STARCO)是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加坡科技宇航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虹桥国际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均设有维修基地,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提供飞机维护、大修和改装服务。何佳力经理介绍了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概况、发展方向、晋升机制、培养通道、人员需求等内容,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0余个,切实推动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