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69日下午,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主持。



会上,苏汉美副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解读《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安全工作牵一发而动全身。我们要结合教育教学实际,系统部署落实“安全生产月”有关活动。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创新安全宣传方式方法,强化全院师生安全意识;二是要深化重点部位安全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着力提升校园安全环境;三要积极参与到学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中,共创安全和谐美丽校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