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院长、副书记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96


  2022525日,通用航空产为业学院院长陈常晖教授、副书记苏汉美走进2021级学生课堂,给同学们带来了两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25日上午8:20,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院长陈常晖教授走进2021级学生课堂,给同学们上了以“新时代、新青年、新要求”为主题的形势政策课。常晖院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体会进行讲授。从“新时代新青年需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 新时代要求新青年牢记时代使命,紧跟梦想步伐”、“ 新时代要求新青年明确发展目标,坚定理想信念”、“ 新时代要求新青年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与时俱进,坚定不移跟党走”等四个方面,要求广大青年在新时代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响应十九大号召,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用夯实的知识充实自己,用坚定的信念激励自己,在怀揣远大理想的同时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25日晚上19:00,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为学院2021级学生做了“冬奥之光照亮人类前行之路” 为主题的形势政策课。课堂围绕“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的重大意义”、“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展现出的大国担当和中国贡献”、“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冬残奥会能够稳步有序地成功举办,源于有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有综合国力的强大支撑、有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既是全世界民心所向,也是对个别国家利用冬奥会、冬残奥会搞政治作秀、政治操弄的最有力回击。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实现青春价值。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