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之“畅享乒搏,超越自我” 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85

 

为增强学院学生的凝聚力,促进乒乓球爱好者间的交流,弘扬“团结、友爱、交流、竞争”的团队精神,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于36日在北区乒乓球馆举办“畅享乒搏,超越自我”乒乓球团体赛。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选手们的精彩比赛瞬间





  “乒乒乓乓”的响声来自于这十余张球桌,没错,这就是咱们“国球”的比赛现场了。只听裁判哨声一响,两两搭档的同学立刻开始了传球。每位同学都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那一颗小小的球上,漂亮的击打、惊险的救球和每一声清脆的乒乓球落桌声,都在哨声再一次响起时化作不断的欢呼声。

你看,乒乓球在台上来回跳动,选手们的目光都紧紧地盯着台上的小球,小脑瓜随球来回摆动着,场下还不时传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


场上的乒乓球员们,不断变换侧跑步、并步,碎滑步、等步式,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甚至用假动作迷惑对手,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刺激。


好的活动离不开优秀团队的支持。为了更好的迎接本次活动,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体育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了22名志愿者提前为比赛做好准备工作,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干净、温馨的比赛环境,也为参赛者加油助力



好的活动离不开优秀团队的支持。为了更好的迎接本次活动,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体育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了22名志愿者提前为比赛做好准备工作,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干净、温馨的比赛环境,也为参赛者加油助力。


此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喜爱,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无论比赛胜负,相信每个参赛选手都能收获友谊。


当然,也祝贺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恭喜以下班级同学获奖

第一名:2020级航空器维修1

杨哲涛、洪培坤

第二名:2021级航空航务技术1

劳显俊、苏先童、李剑豪、黄睿

第三名:2021级空中乘务2

黄顶涛、陈恩泽、李舒怡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