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397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开学后所有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自律委员会组织开展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致力于检查学生寝室楼层消防器具、寝室内部消防安全情况、寝室卫生状况、有无违规电器的使用、有无私拉电线等情况。

提醒同学们要勤打扫、勤通风,不乱拉电线,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在寝室抽烟、使用明火等......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排除学生寝室的消防安全隐患及卫生状况,经过自律会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检查以及现场整改,并在检查后与宿管交流,进一步消除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不仅加强了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有效防范和遏制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了安全宿舍、平安校园。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