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和节日慰问”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438

20211231日中午,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等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节日慰问并做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怀。

检查工作于上午12点半开始,苏书记一行人进行节日慰问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全体男、女生宿舍。在慰问过程中,苏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以及期末复习情况,排查乱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插排随乱摆放等问题。在排查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关切询问同学们的日常宿舍生活,耐心给同学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细心讲解存在的安全问题。



此次安全大排查,使我院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现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我院领导的深切关怀,拉近了学院与同学们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