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之以诚,答之以信”丨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552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更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学生们诚信的优良品质,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于1230日晚,开展了“考之以诚,答之以信”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全体学生签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每位同学都了解承诺书内容并签字确认,以此勉励全体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都能够做到文明考试、诚信考试。

随后,全体同学起立,举起右拳,宣读诚信考试宣誓词。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教室上方,相信同学们心中已经明确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


同学们拿起签字笔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整个活动持续了1个小时,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相信各位同学们在做出诚信考试承诺时已经为期末考试做足了准备。诚信之于人,犹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渐树立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





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有利于营造良好考风,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