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承建党百年魂,唱响青春新征程” 十佳歌手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77

1226日晚,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歌承建党百年魂,唱响青春新征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决赛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一展歌喉,赛出青春风采,用音乐礼赞时代,歌颂青春!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辅导员陆李钦、吴联斌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苏汉美副书记致辞


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歌》,本次十佳歌手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跟着镜头

让我们一起看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开场先由我院艺术团献上一支舞蹈,整段舞蹈流动着青春的旋律,彰显着青春的自由,青春的激荡,将气氛点燃。

选手风采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最后在激情昂扬的校歌《开创灿烂的未来》中,现场气氛随即到达了顶峰。最为激动人心的结果揭晓时刻也在此刻到来!

本届“歌承建党百年魂,唱响青春新征程”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结果正式揭晓!

一等奖:胡艺馨

二等奖:卢佳美 曾慈茵

三等奖:黄睿 陈忠文 钟景

最佳人气奖:胡艺馨

优秀奖:俞梓豪 林志锋 蔡科宇 

胡舒凯 刘倩 吴仪

颁奖典礼




本次“歌承建党百年魂,唱响青春新征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即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的青春风采,展现了一股蓬勃向上青春的力量。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