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26


为认真总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广大师生汲取党史智慧,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于2022114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有力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学院党总支通过集中研学和坚持自学相结合、邀请校内外专家专题讲、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式,着力推进“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通过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学出了政治能力、理论自觉、历史自信、人民情怀、精神状态、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每个党员都应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党史为主线。只有了解历史,才不会犯历史虚无主义那种低级错误,才更有信心、努力工作去迎接下一个百年。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