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51


2022112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书记沈培辉教授主持。本次活动分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交流、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部分。

会前,沈培辉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

会上,根据学院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格进行。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上一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依次对7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出优秀党员1名,合格党员6名。此次民主评议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团结,凝聚了力量,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补补钙的作用,达到了保持党组织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