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96


20211213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在图书馆12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关于吸收王显彬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培辉主持。

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八项议程:

一、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

二、发展对象王显彬同志汇报有关情况;

三、入党介绍人介绍王显彬同志有关情况;

四、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组织员报告对王显彬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王显彬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五、无记名投票表决;

六、宣读大会决议;

七、新党员同志表态发言;

八、入党宣誓仪式。

会议伊始,奏唱国际歌,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组织员范声斌同志宣读本次会议的发展对象名单,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会议流程。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进行,王显彬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且向党组织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张伟同志介绍了王显彬同志的基本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并向党组织做出负责说明。组织委员陈敏秀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王显彬同志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和公示情况。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


宣读《入党志愿书》

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确定郭雯、王薇娜同志分别为监票人、计票人,此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王显彬同志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王显彬同志为预备党员,且主持人宣读了关于王显彬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此后王显彬同志对于自身的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表明未来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表示未来要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努力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发展对象表态

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代表支部全体同志向王显彬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其提出要求,希望他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坚定不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同志领读誓词宣誓,全体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全体党员入党宣誓


(文/图: 陆李钦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嘉倩)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