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汲取精神力量”丨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发布者:2012038敏秀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93

为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精神,营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全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831日晚,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直播节目。

视频中邱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主动请缨到条件艰苦的革命老区华池县投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中,在华池县他坚持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千方百计引进扶贫项目、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推动整体脱贫,受到当地干部群众广泛赞誉;孙美丽17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基层,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任劳任怨、苦干实干,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大力发展乡村集体经济,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带领群众把落后的古县村建设成为美丽乡村,被当地村民视为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

观看现场

在观看完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之后,我院学生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感慨,要以邱军、孙美丽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践行宗旨、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赤诚为民、奋力拼搏的精神境界。

2020级空乘专业叶婧茹:

一个个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极大的震撼,思想得到洗礼。我感受到了这些先进榜样那无私奉献、锐意进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我们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2020级航空器维修专业董彦波:

今晚,我收看了CCTV1播出的《时代楷模发布厅》,讲述的是两位扶贫干部的故事。他们在正值壮年之时为祖国建设奉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用生命践行了入党的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他们是党员的榜样,人民的英雄,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他们学习,汲取力量。

2020级航务技术专业吴哲仪:

今晚通过观看CCTV1播出的《时代楷模发布厅》,我深有感触。深切明白了什么是时代英雄,什么是时代楷模。不同时代背景下,不同的英雄却有着共同的理想信念,爱国奉献,无私进取,一心为人民。这将激励我在学校努力学习,将来走向社会多做贡献。

(文/图:范声斌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敏秀)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