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开展秋季入学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2012038敏秀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87

 为了加强2020级学生到校后的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院开学平稳有序,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做好学生返校服务与管理工作,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于91日依托腾讯云会议等开展“秋季入学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范声斌主持。

主题班会现场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范声斌带领学生全面深入学习了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返校学生能够熟练掌握有关流程,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重点强调了返校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按照分批次、分区域,错峰返校。同时,告诫学生注意返校途中的交通安全,要求每个学生交通规则记心中。返校后要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等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最后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本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普及疫情防控科学防范知识,督促同学们时刻保持防范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牢记安全这根弦不不放松,为2020级学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文/图:范声斌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敏秀)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