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227


825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支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图书馆12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共有党员17人,实到16人,1名党员产假未参加,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培辉、陆李钦老师主持。

    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项议程:党旗下讲话(苏汉美同志讲微党课)

    第四项议程:支部书记领学

会上,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陆李钦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福建》(上)第2篇:《习近平同志做一切工作都是以人民为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沈培辉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福建》(上)《习近平同志抓住历史机遇,对福建的改革开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福建开展了座谈讨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的宽广胸怀,把总书记当年开创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第五项议程:民主议事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党支部分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两位支部书记首先做了引导发言,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要坚持4条主线,认真开展盘点检视、批评和自我批评。二要团结同志。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做到思想见面,加强沟通;开展批评,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促进工作。三要实事求是。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

随后,按照个人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大家一起帮的方式,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剖析检视问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逐一在认真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开展了既严肃认真、又与人为善的相互批评。会议气氛融洽、热烈,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同志作了点评并提工作要求。陆李钦、沈培辉同志(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代表支部表态发言。

(文/图:苏汉美    审核:陈常晖    排版:陈敏秀)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