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线下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55


97日上午,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线下教学开课第一天,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时期线下首日开课情况,确保线下我院教学秩序正常运行,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院长陈常晖、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学院辅导员庄智群、范声斌及教学督导组成员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检查开学教学运行情况。

学院领导检查教师第一堂课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对教学区防疫安全措施、学生出勤情况、师生上课状态、教学设施设备是否平稳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解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教学区防疫措施有力,师生准时准点上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的上课精神状态饱满,学生认真听课,首日线下开课井然有序。

学院领导检查上课教学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领导对学院线下教学首日开课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线下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备课,提高教学质量,确保线下教学与疫情防控并举并重,又要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第二:针对个别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要科学制定补课方案,进行精准帮扶;第三:教师要根据不同专业学生的特点适当调整教学计划,优先满足2018级学生实践操作技能教学需要,确保后续学生实习实践平稳推进,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第四:要求任课老师上课过程中学生旷缺勤情况及时反馈对接辅导员。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凝心聚力再出发。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