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李海明处长莅临通用航空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253

福建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学校通航技术研发中心的工作,2021年1月26日,外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李海明处长一行3人亲临学校,对研发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对通航研发中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了中心今后的工作方向。

学校陈艳红副校长对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倡议,推进“一带一路”科技合作创新工作的进展及阶段性成果,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学校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院长陈常晖,代表研发中心,向省科技厅李海明处长,及杜文霞和郭婕湉等一行,汇报了研发中心组建情况,团队建设、研究方向、经费投入、校企合作和技术攻关等情况。参加汇报会的还有学校科技处处长李斌教授、创新创业学院林霞院长和王登清副院长,通航学院研发中心骨干成员许铁教授、沈培辉教授等。

李海明处长一行,还参观了研发中心加盟企业摩根斯达集团捐赠的通航旋翼机。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