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在历经前期的动员会、组织报名、授课培训、考场布置及考务安排等各个环节的细致准备下,20216月底,以服务现代空中乘务行业高质量运营为目标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如火如荼进行。

考核开始前,考评员、考务组全体成员、监考教师共同签署了考核工作承诺书。整个考核过程公平、公正,双机位全程录像。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均严格遵守考生守则,展现了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学院1+X证书制度推进和考核工作提供积极助力,对提升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