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开设“CAFA Sommelier侍酒师国际认证1级证书”职业就业考证课程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06


随着国内葡萄酒市场的兴起及人们消费习惯的转变,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商务社交活动,葡萄酒的出现已经变得越加繁,所以无论对于生活质量提高还是商务社交的需求,很多场合及个人对葡萄酒的常识、葡萄酒品鉴的技巧及西餐的商务礼仪都有一定的需求。为了更好的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发扬职业教育,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于2021524日,在二号楼智慧教室与法国波尔多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福州授课中心共同开设针对2018级毕业生“CAFA Sommelier侍酒师国际认证1级证书”职业就业考证课程。


    通过CAFA SOMMELIER侍酒师国际认证1级课程的学习,学员将了解葡萄酒的基础知识;具备通过品鉴来初步判断葡萄酒风格及品质的能力,了解法式餐桌文化及礼仪,掌握侍酒师的基础操作艺术,具备对中餐及葡萄酒进行分析和搭配的基本能力,并且通过考试获得CAFA SOMMELIER侍酒师国际认证1级的证书。

      (文/图:郭雯     审核:陈常晖    排版:陈敏秀)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