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未来可期----空乘专业教研室主任江敏老师获奖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90


喜讯:

本周,我院江敏老师(空乘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全国交通职业院校“金通杯”空中乘务专业教师技能竞赛,获得高职组三等奖。这是我院空乘专业教师首次参加本专业全国性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全国共有19位教师进入了高职组的决赛,其中大部分参赛教师为退役空姐、空少以及安全员,面对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毫无实飞经验的江敏老师不气馁、不胆怯,沉着应战,正确定位课程性质,结合信息化手段,精心设计教学组织,重视教学效果,以“温度·高度·态度——饮料服务的‘三度’和安全标准”为主题,展示了15分钟的客舱饮料服务教学片段,获得大赛专家的肯定,挺进全国三等奖名单,特此祝贺!

通过此次参赛活动,江敏老师表示收获很大,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认识,更新了一线服务的新要求和实施方法,更是拓展了跟行业同事的沟通渠道,这些对她未来的专业建设都很有启发,她表示回校后,将组织教研室同事分享心得体会,为以后的参赛做更好的准备,更为了把我院空乘专业建设推向更好!



江敏老师参赛现场图和获奖图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