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展现职业风采----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首届礼仪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44



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14时30分在一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首届职场礼仪大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我校各专业学子的职业礼仪风采,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道德文化,深入贯彻文化自信,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当代职业院校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使更多的人参加到学习礼仪规范和职业礼仪的队伍中来。

校企评委团


本次到场的评委及嘉宾有福建省礼仪协会会长黄利天,云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机长王淼以及福建海川纵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礼仪师王清,还有来自航空学院的副书记苏汉美以及空中乘务教研室主任江敏。另外本次大赛吸引了200多名学院师生前往观看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大赛选手来自各二级学院,共有40位同学参与。经过优美的仪态展示、脑力激荡的问答环节和精彩纷呈的情景演绎,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展现了选手的职业素质,用自己的精神面貌、肢体语言等诠释职场礼仪规范,给现场的观众带了了一场别开生动的礼仪课。

比赛结束前,福建海川纵横礼商书院执行院长高级礼仪师王清女士分别对十组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细致的逐一点评。

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

礼仪,是一个人内在的修养与外在的表现,礼仪,是人际交往中适用的一种艺术。学生们在比赛中能够了解礼仪知识,深记心中,并在日常生活中应用,以此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文明风貌,这才是礼仪大赛的意义所在。学习礼仪,懂得礼仪,不仅是时代潮流,更是提升竞争力的现实所需。通过此次比赛,相信同学们会更加懂得礼仪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更加注重礼仪,为自己的个人修养和职场竞争加分。

最后由衷祝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一节职业礼仪大赛举办成功。

(图/文:江敏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敏秀)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