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54


为加强毕业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保障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2020923日下午,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在土一阶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庄智群老师主持,学院院长陈常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学院副院长王显彬、空中乘务教研室主任江敏老师及辅导员范声斌参加了会议。

院长陈常晖做顶岗实习动员

 本次会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院长陈常晖做顶岗实习动员、空中乘务教研室主任江敏老师部署实习工作安排;第二阶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做安全教育。首先,学院院长陈常晖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及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将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习实践当中,在实习中学有所获,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其次,希望毕业生能够遵守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好好工作。随后,空中乘务教研室主任江敏老师详细部署了明确了实习时间、实习工作的任务,勉励学生认真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做安全教育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进行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对顶岗实习相关的纪律和安全事宜等做了要求:第一、在实习期间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第二、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实习企业管理,严格落实考勤及请假制度,积极配合所在地政府和实习企业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第三、同学们要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增强卫生防护意识,在往返宿舍与实习单位要注意出行交通安全。最后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常抓疫情防控安全不松懈,继续抓好学生日常健康管理工作,持续强化“人盯人”管理,严格执行好一生一档,“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明确了毕业生的实习任务,学生对本次顶岗实习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