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周为民服务日活动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73


2021523日上午,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结合专业特色开展职业教育为民服务项目:职业礼仪展示、航模展示和培训咨询。

在现场,空乘专业的师生们搭建了化妆工位、发型塑造工位、丝巾工位、领带工位,通过丝丝入扣教现场的来宾丝带的配搭技巧,绅士酒窝来教授如何正确的进行系领带,青丝万缕帮来宾们盘发,告诉来宾如何更好的打理自己的发型,展示自己,浓妆淡抹是当天最受欢迎的展台,络绎不绝的来宾到这里学习在职场在生活中,如何得体的化妆,展示更好的自己。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的航模社展示了学员制作的航模,同时也向来宾展示了航模运动中操作、放飞、制作过程,特别是让来宾体验放飞及操作过程,让人产生美好的遐想,激励同学来宾在学到科技知识的同时,动脑、动手,向往蓝天,培养克服困难、勇于进取的优秀品质。



/图:郭雯     审核:陈常晖    排版:陈敏秀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