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领航促发展,党委委员高汝武副院长深入基层指导“双高”课程建设工作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双高”课程建设,全面提升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课程研发能力,打造特色品牌的通用航空产业学院。11月11日下午党委委员、高汝武副院长深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指导“双高”课程建设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会议现场

 高汝武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双高”课程建设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航空产业学院领导班子勇于探索、改革创新的智慧引领。高汝武副院长提出教师课程要严格对标高职国家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概述准确、与职业能力要求呼应,逐一解读“双高”课程建设标准,细化指导,帮助教师进一步明确工作着力点。要求教师对课程要进行总结提炼,以此推动深度思考,形成固化成果,促进对课程理解的升华,推动课程建设再上新阶梯。

 此次副院长高汝武深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指导“双高”课程建设,激励老师们不断奋发,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的课程参与和研发能力,有力推动了航空产业特色课程的深入发展,促进产教融合,深思力行再扬帆。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