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职教精神,发扬职业教育----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开设职场礼仪大学毕业生就业培训课程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71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在职业教育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发扬职业教育,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与福建省海峡礼仪培养与指导中心开设职场礼仪大学毕业生就业培训课程。

通过本门课程教学培训,使学生认识礼仪在现代公共关系活动中、管理中的性质、意义和作用;学习和理解职业礼仪的概念和基本原理;了解和掌握礼仪的基本常识;掌握礼仪在生活中、工作中的具体运用和工作的技巧等知识。


通过课程学习,要密切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努力培养自己学礼、懂礼、守礼和用礼的意识,充实自己并完善自身,提高综合素质并通过考试获得《职场礼仪》职业资格认证证书。

(文/图:郭雯    审核:陈常晖   排版:陈敏秀)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