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双高”建设情况检查汇报会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53


20201013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双高”建设情况检查汇报会在党政联席会议室召开,会上,“双高”建设情况检查小组查看了学院“双高”建设的相关材料,听取了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陈常晖院长就本单位对承担的“双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汇报包括项目完成进度、资金使用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以及已完成或推进中的项目成果。

 “双高”建设情况检查小组表示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双高”建设有亮点,高杰教授指出,作为省办第一所通用航空学院对于船政文化内涵要有所体现,如校友王助、巴玉藻等,中国第一架水上飞机等,在产业学院文化建设中有所体现,在党建方面需要落实到航空产业学院双高任务项目中,产业学院建设要出高度、出特色。江明光教授、房曰荣教授同时也对航空产业学院“双高”建设提出了问题与要求,希望学院在师资引进规划上做更合理的细化与安排,除了引进,也需要注重自身培养提高的规划,同时希望能更加深入挖掘船政文化元素,在专业结构建设方面能更加合理。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双高建设小组于检查汇报会后,马上进行了相关材料的重新梳理,并制定了建设整改计划,小组成员一致表示,通过检查汇报,以及教授们的指导,收获颇丰,思路更清晰,动力更足。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