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学生文明上网承诺书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0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了在全院倡导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学习上网,时政上网,远离低俗,远离毒源,营造校园网络文明、健康的环境,作出如下承诺: 

一、不得在网络上制作、发布、传播下列有害内容:

()泄露国家秘密,危害国家安全的;

()违反国家民族、宗教与教育政策的;

()煽动暴力,宣扬封建迷信、邪教、黄色淫秽,违反社会公德,以及赌博、诈骗和教唆犯罪的;

()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暴露个人隐私和攻击他人与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鼓励聚众滋事的;

()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

()计算机病毒;

()法律和法规禁止的其他有害信息。

二、遵守《网络安全法》,不危害网络安全,争做网络文明的使者。增强网络文明意识,使用网络文明语言,倡导网络文明新风,营造健康的网络道德环境。 

三、共同维护文明网络环境,清扫网络垃圾。维护网络安全,不在网上宣传色情、迷信、暴力的内容,不在网上谩骂、攻击他人,注意文明用语,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不访问淫秽网站,不浏览非法网站。  

四、本人承诺对自己使用网络的行为负责,不设立用于实施诈骗,传授犯罪方法,不利用网络发布涉及实施诈骗,制作或者销售违禁物品、管制物品以及其他违法犯罪活动的信息。

五、本人愿意坚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用实际行动争做“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技能”的好网民。

   



                   承诺人签名:                                                       2020918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