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班级网络安全管理员工作职责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1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了在全院倡导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学习上网,时政上网,远离低俗,远离毒源,营造校园网络文明、健康的环境,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成立班级网络安全管理员,现就安全管理员工作职责如下:

1、自觉学习国家有关网络安全保卫方面的法律法规、安全保卫有关理论及校纪校规,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做好网络安全的宣传与教育工作,增强政治敏锐性,以身作则,认真遵守国家法律、社会公德和校规校纪,增强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2、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平时特别是在重大节日、重大活动、敏感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和关注的热点、社会敏感问题,做好信息搜集和上报工作。

3、做好防盗、防火、防诈骗、防治安灾害事故的工作。自觉地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维护组织形象,揭发、检举煽动闹事的人员,控制事态发展,弘扬正气,敢于并善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

       4、协助学校保卫、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等部门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出现隐患尽快排除,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5、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搜集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做好学生与学校各职能部门沟通的纽带和桥梁。紧急情况下,第一时间向辅导员直接网络安全的信息。

      6、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不该说的不说,学校对学生提供的信息也严格保密。

      7、完成学校保卫部门、辅导员交办的临时任务。 

班级网络安全管理员名单

序号

专业

班级

姓名

联系电话

备注

1

2018级空乘

1

叶铖星子

18159499089


2

2018级商英

1

黄小为

18120979609


3

2019级空乘

1

邹杰龙

13400966282


4

2019级空乘

2

倪宇翔

18350138135



  (文/图:范声斌   审核:苏汉美   排版:陈敏秀)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