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顺利举办旷远锦江国际酒店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062

 

为提高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2092日在高区科技楼201举行宣讲会邀请莆田旷远锦江国际酒店负责人谢经理来校,为我院毕业生做企业招聘宣讲。宣讲会由空中乘务教研室主任江敏老师主持,辅导员庄智群及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莆田旷远锦江国际酒店宣讲会现场

  

旷远集团人力资源部谢益叶经理从锦江品牌简介、旷远集团简介、酒店简介、公司文化、公司现状招聘职位、酬薪福利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专场招聘宣讲会后,同学们对莆田旷远锦江国际酒店的招聘岗位条件,以及公司人员发展、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问题向旷远集团人力资源部谢益叶经理提问,谢益叶经理一一解答学生的问题。随后,学生现场投递简历,现场进行面试。

  

 

旷远集团人力资源部谢益叶经理,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莆田旷远锦江国际酒店大家庭,与旷远锦江共谋发展。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通用航空产业学院2018级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