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4

全面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福建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升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畅通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就业创业渠道,促进职业院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15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贵清一行前往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座谈

我院教师与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代表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如何更好的推进产学研合作、实训基地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充分沟通和讨论。陈贵清副院长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教育、科研、服务三大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果,阐述了学院与企业合作的优势和共赢的机会,并且表示将与企业就产学研合作实训基地共建实习就业方面持续深入探讨合作,共同推进企业与学院的互利发展。

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将此作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下一阶段,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