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手谋发展,助力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7


314日下午,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崔总率领团队莅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开怀代表学校对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视为合作的重要举措,有望促进产学融合、提升科研水平。该中心将成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科研平台的重要基地,有望带动在校教师合作开展项目。座谈会上,双方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讨论,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考察交流为双方搭建了一个更加密切的合作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供稿   黄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