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8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68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代表于福道园26号楼3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傅枞春老师以《调查研究探实情,把脉问诊开良方》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傅枞春老师倡导学生代表们树立好工作作风,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实际,了解实际,做到实事求是,重视调查研究,同时要增强理想信念、政治鉴别力,树立好积极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此次主题教育党课推动全体参会学生代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坚定好理想信念,加深对主题教育的理解程度。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推进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完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