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走访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了解数控行业与当前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近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开怀,以及胡恒老师一行赴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深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应君先生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林应君总经理介绍了数控设备行业的发展以及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并指出随着市场需求以及公司进行转型升级需要,进而对人才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学校能够共建实训基地,选派教师到企业跟岗学习,将企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带到课堂,让学生提前熟悉企业的实际设备和技术,提升学生对企业的认识,并增强对专业的热爱。

最后,林应君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车间,讲解数控机床的生产工艺和加工工序,以及生产中用到的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支持企业员工与教师共同开发课程教学资源和培训资源。

此次访企活动是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深入了解数控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培养模式。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优化实践教学方案,提高实践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