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走访尼克利斯(厦门)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7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了解卫浴设备行业与当前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近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开怀,以及教师胡恒一行赴尼克利斯(厦门)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深入访企探讨校企合作以及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尼克利斯(厦门)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萍女士以及监事叶庄丽女士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李杰萍总经理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尼克利斯(厦门)卫浴设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表示尼克利斯(厦门)卫浴设备有限公司一直非常注重与高校的合作,希望可以和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在共建实训基地、现场工程师项目上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最后,李杰萍女士带领大家参观车间,讲解卫浴生产工艺,以及智能化设备在生产中的表现。

此次访企活动是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深入了解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培养模式。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优化实践教学方案,提高实践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