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党校初心,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筑牢学生预备党员,端正思想认识。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于529日晚18点在福道园26号楼3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此次主题教育党课由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贵清老师为大家讲授——“在自我革命中,永葆党的青春与活力”。

会上,陈贵清副院长提出预备党员们要具备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胆识,以自己为基础,积极自省,磨砺自我,思想上正本清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形成自我完善的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发展自我革命理论,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自我超越,让党在革命性锤炼中更加坚强,为党的未来注入青春活力。

本次主题教育党课加深了各参会学生对党组织的未来规划,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立报国之志,践爱党之行,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把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终身奋斗目标的决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