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学生预备党员 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522日晚,根据我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求,我院组织全体学生预备党员于福道园26号楼3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秀林以《深学细照笃行,党章铭刻于心——全面深化党章学习》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章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为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预备党员对新修订党章的理解,肖秀林副书记从党章发展史、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并践行新党章等四大方面,紧紧围绕党章学习,教育广大青年党员们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毫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

在党课的最后,肖秀林副书记希望在场的青年党员能够自觉的将党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以最新的党章内容作为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行动指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我院将不断完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不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根本任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