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行稳致远立足下,携手共赴新未来——我院赴永荣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暨推进现场工程师项目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同时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推进现场工程师项目的实施。5月6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副书记肖秀林,副院长陈贵清,就业办主任许思维,电气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戴立庆以及相关老师一行赴永荣控股集团,深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永荣控股集团是一家以石化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服务为一体,并依托现代工业4.0和工业互联网技术,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大型产业集团。集团拥有全资、控股企业60多家,员工近10000人。集团相继荣膺中国企业500强(第350位)、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第6名)、福建省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第5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两化融合国家试点单位、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等荣誉。

学院一行人在访问中参观了永荣控股集团位于长乐的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集团的先进设备和自动化水平。

在座谈会上,永荣控股集团人资行政副总经理杨微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永荣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表示集团一直非常注重与高校的合作,希望可以和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现场工程师项目上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林少丹书记对永荣控股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现场工程师项目的重要性,表示项目将有力地推动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实现共同发展,并愿意与永荣控股集团携手合作,共同推动项目的实施。

另外,双方就具体的现场工程师项目进行了交流。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项目的目标、内容、培训模式、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此次赴永荣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暨推进现场工程师项目的活动,是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贯彻落实国家“双高计划”的重要举措。通过与永荣控股集团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